close

自從搬重物導致子宮韌帶拉傷後,經期前一兩周就開始痛到經期到...

超不舒服的...昨天就先預約好的中醫

今天好像很多人NOSHOW我就很快就看到了....可能明天初九拜拜大家很忙?

醫生聽到子宮韌帶拉傷笑了一聲,因為這是孕婦才會有的困擾...

上班搬太重...哀...真的為了錢忍耐...

醫生說激烈運動不可以...不能跑步了...只能瑜珈氣功那種很慢的動作

(天啊我前陣子常上健身房呢...)

下次回診再看看 肌力訓練可不可以...(嘟嘴

醫生敲敲了我的子宮周圍,他摸出是右邊 (怎麼聽都像在挑西瓜,被揍無誤

他說我是子宮陰寒氣虛,吃東西容易脹,容易想睡....(我以為是血糖\\胰島素的關係就會想睡?

高維他命C不能吃,抗氧化的不能吃

我滿頭問號,抗氧化可是自由基的敵人為什麼呢? 當下點頭如搗蒜並沒有直接問....

他還問我陰X有跑出來嗎? 嚇死我了! 原來拉傷會導致鬆弛? 冷汗冒出來

好可怕啊...

他要我不要喝冰的

我確實上一次看診後就很少碰冰

幾乎天天溫水熱水的...

突然想到會不會是上班都待在冷凍庫的關係 ?

上網一查 "真的"!!!!!!!!!!!!!!

待在寒冷的工作領域 包含冷氣房 都對子宮很不好

我還常常短袖進出....

雖然很怕熱但是還是要慢慢的多穿一點 寧可流汗...

五味雜陳的一天

看到臉書有賣 黑糖薑茶塊好心動 要冷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