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跟阿母去吃早餐
(每放假固定行程
吃了培根起司法式吐司 跟鮮奶茶
完全忘了拍…拿起來就咬了

後來又去市場廝殺一番
買了芋頭巧 雞肉 還有準備午餐的菜
回程買一杯最愛的奶茶

回家後就煮了雞肉然後等男友起床
等他跟我說起床了快11點了
東摸西摸又陪他去買烘碗機要12點半

吃什麼好?
吃大腸麵線吧!就在市場邊
吃完跟我說要去喝咖啡 (白眼…


Google 後就去咖啡廳座了
一進去就看到前同事真的超歡樂的 xd

走到裡面坐下後東張西望
看看店內的書籍大概就能抓住老闆大概喜歡什麼
有的都是食譜
有的就很雜
有的真的就精選小說 都好看的那種
這家有哲學 還有經營管理的書籍 自律方面
食譜只有一本 ,整體我很喜歡

看了大前研一的經營書籍
覺得他那本寫得不好
有些感覺就像再拖戲;於是擺回去

嗯,忘了說點了什麼
這家店很特別,都是手寫黑板的
有寫才有賣,我看見了鍋煮奶茶!那可是我的最愛
男友點了焦糖瑪奇朵
礙於醫生說不可冰食,我便沒喝他的飲料

我喝了鍋煮,嗯
是大茶葉的,沒煮開。沒茶味
有點失望,畢竟一壺280…
鍋煮選細茶葉才會短時間綻放容易控制的
看了網子上的茶葉還是卷狀…

下次再來吃餐點吧 😋 

後來男友的朋友打電話來說要健身
想說還有兩小時,先回家待著
結果去了健身才說不同間 再度傻眼

不能激烈運動我就踩踩腳踏車
大腿外側重訓 14公斤
划船機…應該不算激烈吧…

就各自回家了
放假總是特快
朋友推薦全家貝里斯的櫻桃可可
明天下班再來買 😘

app沒辦法上傳相簿好困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